全部

滕州市中医医院慰问援疆专家 援助中医馆建设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06-11 13:59:06

齐鲁网健康频道6月11日讯(通讯员:吕高静)6月4日,滕州市卫生健康局党组成员、主任科员颜红菊偕同市卫生健康局中医科科长黄建、滕州市中医医院院长甘志浩一行赴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十二师西山农牧场职工医院,看望慰问滕州市中医医院援疆专家放射科王昌青医生,开展“学史力行我为边疆送健康”考察捐赠活动。兵团乌鲁木齐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委员、副主任、山东省援兵团干部管理组党委委员、枣庄市援兵团工作队领队贾建军,兵团第十二师卫健委党委委员、疾控中心主任刘振宏,西山农牧场党委常委、副政委苑永利,西山农牧场职工医院党支部书记杨新云等参加本次活动。

1

甘志浩在活动中表示,与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十二师西山农牧场职工医院开展对口帮扶,是积极响应国家政策号召的行动,也是改善本地医疗服务能力,提升群众健康水平的重要举措。并对奋战在边疆医疗一线岗位的滕州市中医医院援疆医生王昌青同志表示感谢和慰问。下一步,医院将根据帮扶需求,进一步加大帮扶力度,拓宽工作思路,丰富帮扶措施,提高帮扶成效,构建对口支援帮扶长效合作机制,通过互相学习、互帮互助,实现优势互补、共同发展。

西山农牧场职工医院党支部书记杨新云高度肯定了王昌青同志在援疆工作期间的表现,表扬他恪守岗位、任劳任怨,以高尚医德和精湛医术认真落实党中央治疆方略,满足新疆各族人民群众的对美好健康生活的向往。他表示,滕州市卫生健康局、市中医医院领导一行给西山农牧场职工医院援助了帮扶资金,又一次对提高医院医疗技术水平和服务质量提供了有力支持。兵团第十二师卫健委党委委员、疾控中心主任刘振宏向滕州市中医医院院授予“鲁兵情深 泽润天山”的感谢牌匾。

通过此次活动,不仅把党史学习教育落到实处,进一步巩固和深化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而且为当地群众解难题、办实事,切实改善当地医疗服务能力。滕州市中医医院将继续把援疆工作作为医院的重大政治责任和光荣使命任务,把专业的技术及服务理念传递到西山农牧场职工医院,用实际行动为新疆人民的健康保驾护航。

[责任编辑:杨凡、薛力言]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