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滕州市滨湖镇卫生院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培训及应急演练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06-11 13:52:06

齐鲁网健康频道611日讯(通讯员:杜泽虎为了增强职工的安全防火意识,进一步了解掌握火灾的处理流程,提高处理突发事件过程中的协调配合能力,6月7日下午,滕州市滨湖镇卫生院对全体职工进行了消防安全知识培训及应急演练。

培训中,针对医院人员多、流动性强的特点,安全科长郑开峰同志结合火灾案例阐述了医院火灾的危险性,并重点从防火、灭火、疏散逃生三个方面介绍了常见火灾发生的原因及预防措施、火灾种类及正确处理方法、火灾现场逃生自救等常识。现场对灭火器的使用进行讲解,演示了干粉灭火器材的使用方法、扑火过程中的注意事项以及在遇到火情时的一些应急方法。

随后,组织全体医护人员进行了人员逃生和使用灭火器现场灭火演练,同时对演练中存在不规范、不正确的方面进行了指导和纠正。

经过此次消防应急演练,提高了职工对应急事件的处置能力,对应急程序和实际操作技能的掌握,达到了预期效果。

[责任编辑:杨凡、薛力言]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