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滕州市中医医院专家走进科技职业学院做“同心向党 致敬百年”主题宣讲报告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06-04 19:47:06

齐鲁网健康频道64日讯(通讯员:吕高静 6月2日下午,滕州市中医医院护理部主任单靖走进枣庄科技职业技术学院,为学院师生作“同心向党 致敬百年”主题宣讲报告,进一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图片7

在宣讲报告会上,单靖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深刻阐述了党史学习教育的背景意义、目标任务和重点内容,全面回顾了100年来我们党团结带领人民走过的光辉历程、取得的辉煌成就。生动鲜活的语言、深入浅出的讲解、感人至深的故事,在热烈的氛围中,同学们对中国共产党走过风云激荡的历史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对中国共产党的先进性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对学习党史的重要性有了更透彻的领悟。

图片8

会后,单靖带领同学们重温了南丁格尔誓言,坚定了同学们履行“救死扶伤”的神圣职责和永远跟党走的信心和信念,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为全面开创新时代现代化强市建设新局面、加快建设美德滕州、文明滕州、富强滕州添砖加瓦,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杨凡、田宝真]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