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枣庄市峄城区中医院开展“爱相伴,共成长”健康教育进校园活动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05-26 13:34:05

齐鲁网健康频道5月26日讯(通讯员:胡元坤 张孝良5月20日下午,枣庄市峄城区中医院团支部组织青年志愿服务队走进翰林小学,开展“爱相伴,共成长”健康教育为主题的心肺复苏急救和新冠肺炎防控知识科普宣教活动。

1

青年志愿者采取图文、动画结合的方式,亲切、风趣地为学生们带来新冠疫情的普及及溺水、中暑、触电、烧烫伤、意外伤害等应急救护知识,并对学生们进行心肺复苏模拟演练培训,利用人体模型现场演示心肺复苏术的胸外按压和人工呼吸的操作方法,使小学生们更直观地了解急救技能。

2

青年志愿服务队队长刘鹏表示:“学生是祖国的花朵,我们将不断坚持利用自身专业技术优势,推进健康教育进校园工作,为学生们的健康成长保驾护航。”

[责任编辑:杨凡、薛力言]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