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滕州市级索中心卫生院组织开展安全生产系列活动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04-08 16:13:04

齐鲁网健康频道48日讯(通讯员:李正周 满在华近期,为确保医院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丰富“创建平安医院”内涵,滕州市级索中心卫生院结合医院实际情况,开展了一系列活动。

召开安全生产专题会议,统一了思想,完善和健全安全生产网络组织,明确了各科室主任为安全生产第一责任人,并和科室负责人签订了《安全生产责任书》和《消防安全责任书》,明确了职责,建立健全各项责任制。对医院的消防器材进行了自查,组织水、电维修人员对全院用电、用火、线路及重点防火部门逐个排查,找出隐患,加以整改。对微型消防站、病区、药房、药库等重点管理部门的消防器材进行检查、更换、添置。

狠抓医疗质量管理,强化医疗安全措施。以落实“行政查房”为基础,通过“定期医疗安全检查”、“每周科室会”、“核心制度随时考”等活动,形成并强化了“医疗安全记心间、质量提升促发展”的氛围。

对辖区内卫生室开展安全检查,特别是医疗废弃物的规范处置、房屋使用安全、“三合一”场所消防安全、卫生室消防器材的配备等。

通过一系列活动的开展,确保了医院安全生产形势的持续稳定,为平安医院的创建夯实了基础。

[责任编辑:杨凡、薛力言]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