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枣庄市妇幼专干能力提升项目启动会在山亭区召开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04-06 11:19:04

齐鲁网健康频道46日讯(通讯员:王雷4月2日上午,枣庄市妇幼专干能力提升项目启动会在山亭区召开。枣庄市卫健委副主任任怡春,枣庄市计生协副会长李可,山亭区政府党组成员、枣庄市第十八中学党委书记张成国,山亭区卫健局党组书记、局长相修生等出席会议。各区(市)卫健局分管副局长、计生协副会长、妇幼科长,市妇幼保健院院长、业务科长参加会议。

1

会上,张成国代表山亭区政府致欢迎辞,他指出,近几年,山亭区妇幼保健事业与计生协会工作取得了令人满意的业绩,这是市卫健委、市计生协会与市妇保院关心支持的结果。这次全市妇幼专干能力提升项目在山亭启动,更是对山亭区妇幼保健与计生协会工作的肯定。

山亭区相修生局长详细介绍了山亭区妇幼专干能力提升项目实施情况。该项目依托计生协会组织网络,充分利用社会资源,发挥妇幼专干队伍优势,上下结合,多级联动,为适龄人群提供婚前保健、免费孕前优生健康检查、叶酸发放、产前筛查等服务,向育龄群众普及相关政策、知识、孕早期保健、备孕相关注意事项、孕期营养、胎儿筛查等婚前、孕前保健和孕产期保健知识、相关服务机构信息等。

最后,与会领导共同按动全市妇幼专干能力提升项目启动球。

会后,与会人员现场观摩了山亭区妇幼保健院“妇女保健部、儿童保健部、孕产保健部、计划生育服务部”四大部建设和山亭区城头镇卫生院卫计融合后的妇幼保健项目开展情况。

[责任编辑:杨凡、薛力言]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