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滕州市滨湖镇卫生院召开工业强市、产业兴市、攻坚五问大调研大讨论学习动员会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03-31 16:45:03

齐鲁网健康频道331日讯(通讯员:杜泽虎3月24日上午,滕州市滨湖镇卫生院在四楼会议室召开了工业强市、产业兴市“攻坚五问”大调研大讨论学习动员会。党支部书记、院长段成伟主持会议并做动员讲话,全体党员干部、科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1

会上,该卫生院孟凡冉副院长传达了各级会议精神,刘合频副院长传达了《滕州市滨湖镇卫生院关于开展“工业强市、产业兴市“攻坚五问”大调研大讨论活动实施方案》,段成伟院长就活动开展提出要求。他指出,实施“工业强市、产业兴市”三年攻坚突破行动,是枣庄、滕州两级市委、市政府确定的近期目标任务和发力重点,也是针对未来三年发展向全市人民作出的庄严承诺,对坚定不移走好高质量发展之路具有重要意义,全体党员干部要通过开展“攻坚五问”大调研大讨论活动,认真研究各级会议精神、相关工作实施方案,敢于担当、勇于负责,闻令而动、尽锐出战,以高效率赢得高速度,以快节奏换来快发展。

最后,段成伟同志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全面对标“工业强市、产业兴市”三年攻坚突破行动,结合医院工作实际,认清医疗卫生发展形势,对“五问”认真思考,逐一对照,要大力发扬孺子牛、拓荒牛、老黄牛精神,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学在前、做在前,当标杆、做示范,以锲而不舍、驰而不息的决心和毅力,不断加强干部作风建设,切实把各项工作引向深入,为全面建设一流乡镇卫生院而努力奋斗。

[责任编辑:杨凡、薛力言]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