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滕州市鲍沟中心卫生院举办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人员岗前培训会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03-30 14:13:03

齐鲁网健康频道330日讯(通讯员:吕萍为安全、规范、有序地做好辖区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3月26日下午,滕州市鲍沟中心卫生院在五楼会议室召开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人员岗前培训会,预防接种门诊工作人员、临床医师及护士共计30余人参加了本次培训会。

本次培训旨在全面做好辖区18-59岁常住人口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建立人群免疫屏障,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健康。会上,专家重点就新冠病毒和新冠病毒疫苗的基本知识、预防接种组织实施、预防接种操作、疑似异常反应监测与处置、严重异常反应医疗救治、接种信息报送、公众沟通与宣传等进行了培训,并就免疫规划相关法律法规和政策文件等进行了解读。

通过本次培训,进一步增强了医院预防接种队伍的业务素质和技能水平,全面提升了辖区预防接种服务质量和接种安全,为接下来新冠疫苗全民接种工作安全、高效开展提供了有力保障。

[责任编辑:杨凡、薛力言]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