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滕州市东沙河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召开新冠病毒疫苗接种会议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03-26 13:48:03

齐鲁网健康频道326日讯(通讯员:李敏近日,为稳步推进山东省针对18-59岁人群以及学生群体免费接种新冠疫苗工作,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滕州市东沙河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于门诊楼三楼会议室召开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培训会议。此次会议由东沙河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主任马波主持。

会上,该卫生服务中心马主任对近期的工作进行了安排:合理增设新冠疫苗接种点,满足东沙河街道辖区常住人口30余万人的接种需求。根据实际情况科学划分区域、结合实际场地,设置符合接种规范的预检分诊处、接种室、留观室、建立点对点的医疗救治绿色通道,做好不良反应监测和应急处置。

积极优化组织形式,中心调配工作能力强、业务素质高的骨干成员组成此次接种队伍,保障接种工作有序开展。严格服务规程,针对所有工作人员进行统一培训,合理分工,规范化新冠疫苗搬运、存储、接种等流程,确保接种过程规范安全。后勤保障充足,保障疫苗接种工作所需要的物资设备足额配备,流动组以及固定组人员的餐饮需求,以充足的精力稳步推进疫苗接种工作。常态化疫情防控常抓不懈,还卫生服务中心进一步做好预检分诊登记、健康码查验,发热人员跟踪,核酸采样定期检测,送检等常态化防控工作。

[责任编辑:杨凡、薛力言]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