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滕州市龙阳镇卫生院召开“开工安全第一课”专题会议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02-23 13:45:02

齐鲁网健康频道223日讯(通讯员:冯安楠2月22日,滕州市龙阳镇卫生院召开“开工安全第一课”专题会议,就安全生产工作展开了严密部署,进一步强化安全意识,筑牢思想防线,严防安全生产事故。

会议对该医院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重点安排。一是要加强全员培训,对全体医务人员开展安全生产法律法规和技能培训,增强全体医务人员安全意识和责任意识,提高应急处置能力。二是要构建安全生产责任体系,明确各级安全生产责任。三是要进一步明确本单位安全生产重点部位和风险点。放射科,重点预防放射性伤害;氧气瓶存放处,重点预防火灾、爆炸和泄漏;病房、门诊,人员密集,重点预防拥挤、踩踏事件;中西药房、配电室,重点预防火灾。四是加强风险隐患排查,认真自查自纠。要注重药房、病房、门诊、放射科、配电室等重点部位和水、电等重点环节,要强化节假日及夜间等重点时段。

会上大家共同学习了医疗卫生机构消防安全标准化管理规定,并观看了《生命至上 警钟长鸣——山东省安全生产警示教育片》,让广大职工对安全有了更深的认识,提高了全院职工的安全意识。

[责任编辑:杨凡、薛力言]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