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滕州市张汪中心卫生院开展安排部署节后收心工作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02-19 19:28:02

齐鲁网健康频道2月19日讯(通讯员:裴明瑞2月18日(正月初七)是春节后上班的第一天,为了把干群“节日激情”转化为“工作热情”,在疫情常态化防控形势下,有效降低聚集性风险,进一步加强院内感染防控,滕州市张汪中心卫生院开展线上安排部署节后收心工作,要求大家调整好心态,从节日气氛中走出来,收心归位,重新开启正常的工作模式。

该院通过微信工作群安排部署节后收心工作,针对春节放假期间干部职工思想活跃、精力分散的实际,强化工作意识,严肃工作纪律,采取有效措施,认真抓好落实,同时,就安全隐患排查、防范措施落实及保障医疗安全工作进行了重点强调,要求防患未然,筑牢安全防线,为维护人民健康提供有力保障。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