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滕州市善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开展2021年春季征兵体检初检工作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02-19 19:25:02

齐鲁网健康频道2月19日讯(通讯员:赵连君近日,滕州市善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开展2021年春季征兵初检工作,来自街道的适龄男青年按照通知要求前来参加体检。

图片3

每年的征兵体检是事关国家国防和军队建设的一项重要工作。针对今春征兵工作的特点和要求,该中心严守体检纪律,严格执行国家征兵体检标准,落实征兵体检工作责任制,切实把好征兵“体检关”,抽调政治思想素质高、责任心强、经验丰富、业务技术精湛的医务人员组成体检组,并进行专门培训,确保各项保障落实到位。

根据疫情防控要求,应征青年在医院工作人员的引导下,按照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要求佩戴口罩,间隔一米排队有序等候体检,接受身高、体重、听力、嗅觉、视力色觉、五官、内科、外科等项目的检查。体检医师坚持原则,认真做到“谁检查、谁签字、谁负责”,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征兵体检初检任务。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