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滕州市张汪中心卫生院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 确保春节期间医疗活动安全有序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02-07 11:53:02

齐鲁网健康频道27日讯(通讯员:裴明瑞为做好春节期间安全防范工作,全面落实“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方针,近日,滕州市张汪中心卫生院成立了以院长任组长、相关职能科室负责人为成员的安全生产检查组,在全院范围内开展了安全生产大检查活动。

检查组对全院各科室医疗设备运行、安全用电、用气以及疏散通道、安全出口是否畅通,应急照明灯、消火栓设置和灭火器材配置等情况进行了全面、细致的检查,并现场整改了查出的各类隐患。检查组要求,全院上下一定要树立“安全责任重于泰山”以及“安全高于一切”的思想观念,切实增强安全工作的红线意识、忧患意识、风险意识和责任意识,紧盯关键环节和重点部位,做好应急值守和物资储备,确保春节期间医院各项安全工作有序开展。

通过本次检查,积极排除和有效防范各类安全隐患,不断提高全院职工的安全意识,做到防患于未然,确保广大职工和患者度过一个欢乐、祥和、平安的春节。

[责任编辑:杨凡、薛力言]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