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滕州市鲍沟中心卫生院开展“开局谋新篇、实干启新程”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02-02 17:56:02

齐鲁网健康频道2月2日讯(通讯员:吕萍为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使广大党员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树立宗旨意识、永葆初心本色,2月2日上午,滕州市鲍沟中心卫生院党支部以“开局谋新篇、实干启新程”为主题,召开了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支部委员、工会主席张毅主持。

会议共有两项议程:一是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二是党员干部交流发言。

习近平总书记的“新年第一课”,打响了新征程的“发令枪”,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开好局、起好步指明了方向。卫生院党支部书记续军要求全体党员在新的一年里要继续保持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保持积极向上的学习态度,树立党员光辉形象,起到党员模范带头作用。续军书记强调,今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也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党建工作面临新形势、新挑战,支部要在总结工作的同时,吸取经验教训,补齐工作短板,改进工作方法,在工作全过程和各环节上做实做细做精,确保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

[责任编辑:杨凡、薛力言]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