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滕州市木石镇卫生院开展“世界防治麻风病日”主题宣传活动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01-31 21:51:01

齐鲁网健康频道131日讯(通讯员:倪传明1月27日是第68届“世界防治麻风病日”暨第34届“中国麻风节”,今年的主题是“全面消除麻风危害,共同走向文明进步”。1月29日上午,滕州市木石镇卫生院在木石镇墨子广场组织开展了“世界防治麻风病日”主题宣传活动,旨在进一步宣传普及麻风病防治知识,营造良好社会氛围,让全社会共同关注麻风病人群、关爱麻风病受累者,消除歧视,帮助康复。

活动通过悬挂宣传主题横幅、摆放图文并茂宣传展板、设立咨询台、发放宣传资料等多种形式向过往群众大力宣传麻风病防治方法、自我保护与护理防治知识及麻风病的症状、预防措施等基本常识,并耐心细致地为群众答疑解惑,让群众更多的了解麻风病可防、可治、不可怕的科学道理。活动现场接受咨询100余人次,发放相关宣传资料300余份,深受群众欢迎和好评。

[责任编辑:杨凡、薛力言]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