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弥河镇计生办力促计生工作再上新台阶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8-01-03 10:03:01

齐鲁网健康频道讯(通讯员 郝继泉)近期,弥河镇计生办针对当前计生工作中存在的薄弱环节,切实制定措施,明确重点、狠抓落实,争取计生工作再上新台阶。

一是严格目标管理责任制。镇与村签订目标管理责任书,并对包村干部工作目标任务制定考评细则,将考核实绩与物质奖励挂钩,调动干部计生工作的积极性。

二是重点摸排流动人口。针对前一阶段流动人口工作情况,镇专门召开会议研究部署近期工作任务,决定采取拉网式排查的方式,杜绝流动人口漏档现象。要求包村干部深入村组,逐户摸排,将所有流动人口登记在册,确保不错不漏。

三是狠抓政策符合率。由包村干部入户摸底,对政策外怀孕人员,一经发现,计生干部及时采取补救措施,有针对地做出处理。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边院镇开展健康扶贫专项治理活动见真章

近日,山东省肥城市边院镇卫计办、肥城市第二人民医院,迅速开展健康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突出问题专项治理活动。[详细]
齐鲁网 2017-12-15

潍坊经济开发区北城街道计生健康查体正当时

自6月中旬开始,潍坊市经济开发区北城街道计生办集中时间、精力和技术力量对辖区内3897名育龄妇女及199名流动人口开展第二季度育龄妇女健康...[详细]
齐鲁网 2017-12-06

潍坊经济开发区北城街道计生办做好唐筛工作“不马虎”

潍坊市经济开发区北城街道为全面做好唐筛工作,有效控制辖区内新生儿缺陷率。做到:一是搞好宣传培训。采取集中培训和单独培训相结合的方式...[详细]
齐鲁网 2017-12-06

北城街道计生办参加全市卫生计生系统依法行政暨法治宣传培训班

为认真贯彻落实依法行政要求,进一步推进省、市、区卫生计生系统法治建设,潍坊市经济开发区北城街道计生办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全市卫生计生...[详细]
齐鲁网 2017-12-06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