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正常接诊、放心就医,济南市人民医院全天候守护群众健康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2-05-06 17:42:05

齐鲁网·闪电新闻5月6日 为全力守护人民生命健康,济南市人民医院坚持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正常诊疗,各项诊疗工作一直有序推进,医疗工作运行良好。为适应当前防控形势,保障广大群众就医安全,实施分院区、分类别诊疗,确保患者就诊安心、放心。

一、“一点两区”(集中隔离点、封控区、管控区)患者全部在感染病院区(济南市第二传染病医院)就诊。

二、“一点两区”外正常就诊患者在北院区、南院区和市中院区就诊。

三、急危重症患者在北院区急诊科就诊,实现分区管理:“一点两区”患者在急诊缓冲区;“一点两区”外正常就诊患者在急诊正常区域就诊。

急诊科24小时全天候为群众生命健康保驾护航。

急诊电话:76279032。

四、“一点两区”患者就诊流程:

“一点两区”患者就诊需求报告社区——指挥部或社区工作人员联系“一点两区”医院76276066(急危重症联系76279032)——“一点两区”医院做好接诊准备,社区拨打120或安排专车送至医院——诊疗结束后医院联系社区,社区安排车辆接回。

济南市人民医院将继续肩负责任与担当,不负广大市民的信任,为患者提供优质就诊服务的同时,继续严守防控,全心全意为患者的健康保驾护航。

 

通讯员 常永亮 焦健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