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临沂市妇幼保健院召开“3+1”理论武装体系工作动员会议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2-04-29 19:15:04

齐鲁网·闪电新闻4月29日讯 近日,临沂市妇幼保健院召开“3+1”理论武装体系工作动员会议。党委书记刘晓玲、副书记伏广照、副院长黄玉强、工会主席王桂荣、纪委书记王景明,各总支书记、支部书记和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由伏广照副书记主持。

会上,伏广照副书记传达了《关于构建“3+1”理论武装工作体系的通知》,刘晓玲书记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详细介绍了“3+1”理论体系具体内容、工作进展,并就下一步工作开展提出了具体要求。刘书记强调,“3+1”是市委加强理论武装工作的重大决策,是党委组重点抓的一项工作,也是今年院党委一项重要工作,各支部、各科室和全体党员要提高认识、统一思想,认真学习方案要求,主动认领工作任务;结合方案要求和工作实际,科学安排理论学习内容;充分发挥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示范带动作用,建立“三位一体”工作机制,进一步推动学习教育常态化;全面发动、多方发力,按照既定时间节点推动工作落实,切实推动各项工作任务圆满完成。

伏广照副书记要求,各支部、各科室要认真传达会议精神,深刻理解活动意义,准确把握活动内容;精心组织实施,深入开展理论学习、大宣讲等活动,强化宣传报道,营造活动氛围;做好工作统筹,把本项活动与日常工作、重点工作相结合,推动理论学习与业务学习相结合,形成全院学理论、悟思想、见行动、创一流的良好氛围,以实际行动展现妇幼风采,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