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济南市人民医院护理部“云进30,共享共赢”第1期分享会顺利开展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2-01-06 16:10:01

齐鲁网讯(通讯员:常永亮 徐雯雯)1月4日下午,济南市人民医院护理部“云进30,共享共赢”第1期分享会顺利开展,分享会采用腾讯会议形式,100余人在线上参加活动。

济南市人民医院本年度第一批“自我管理病区”代表消化内一科孙翠珍护士长和第一批“专项自我管理病区”代表神经内三科王利平护士长分别进行了分享。孙翠珍与大家交流了三甲复审形势下如何做好护士培训工作, 从“科学搭配、分组学习”到“加强全程沟通”直至“服务型培训”理念的建立与实施;王利平以团队建设为主题,从释放点,甜蜜点,记忆点三个点进行了分享,阐述了团队建设的重要意义。

“云进30,共享共赢”是济南市人民医院本年度护理部的一项全新“自由分享式”培训模式。按照计划每周进行一次30分钟的线上交流活动,内容包含管理、学术、思想、感悟等,通过多彩的分享提升团队凝聚力,加强医院护理文化建设,促进护理工作再上新台阶。

 

[责任编辑:杨凡、王进]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