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济南市人民医院张晓旭家庭荣获全市最美红色传承家庭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12-29 17:14:12

齐鲁网讯(通讯员:常永亮 徐雯雯) 近日,济南市妇女联合会表彰了2021年度济南市最美家庭,济南市人民医院张晓旭家庭荣获最美“红色传承”家庭称号。

张晓旭生于医院双职工家庭,父母都是党员,从小到大,父母的教育最多的就是“责任”二字。2011年,张晓旭以优异的成绩考入我院,正式开启了护理职业生涯。自小受父母的熏陶,她发自内心的热爱着自己的事业。2020年初,新冠疫情席卷中国大地,看到电视上的报道,得知疫情严重需要各地医护人员的支援时,张晓旭的母亲让她第一时间报名去支援。张晓旭在湖北帮助病人与病魔抗争,她的家人也在单位抗击疫情的一线坚守着,丈夫为了更多人的健康坚持着每天第一个到单位做消杀,最后一个做完消杀再离开,他们都在不同的岗位上默默地奉献着,共同守护着医院这个大家庭。

[责任编辑:杨凡、王进]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