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济南市人民医院南丁格尔志愿护理服务获总队表彰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12-29 14:33:12

齐鲁网讯(通讯员:常永亮 徐雯雯) 12月25日,2021年度中国南丁格尔志愿护理服务总队年度表彰大会在北京召开。由于疫情原因,会议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举办。济南市人民医院志愿护理服务分队获“活力团队奖”,分队队长孙丽霞获“中国护士志愿精神魅力奖”、烧伤皮肤科刘珠凤、消化内一科孙翠珍获“中国护士志愿精神贡献奖”、创伤骨科冯阳获“优秀通讯员奖”。

中国南丁格尔志愿护理服总队是由国际护理界最高荣誉南丁格尔奖章获得者章金媛、司堃范发起成立的,目前全国共有分队812支、志愿者40余万人。济南市人民医院自2019年12月加入中国南丁格尔志愿护理服务总队,成为567分队。在护理前辈的精神感召下,全院396名护士自愿注册成为志愿者,她们发挥专业特长,以网格、护理小组、科室为单位举办了形式多样的志愿护理服务活动,形成我院爱心品牌,开展了“护爱护助” 助力基层护理能力提升 、“四季春风”敬老助残、“护佑”关爱学生志愿服务等系列活动,年组织200余次护理志愿活动,志愿服务总时长在全国动态排名中稳居前30位。随着我院志愿服务的良性发展,于今年确立了分队LOGO及“至真至善,心怀大爱,做助力健康的护理志愿服务先锋”的服务理念,进一步强化了志愿文化建设,增进了团队凝聚力。

托举生命之美,追逐初心之光,我院志愿护理服务将继续践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和南丁格尔精神,牢记誓言,守住初心,尽己所能,帮助他人,服务社会,在护理志愿服务的道路上砥砺前行,再创佳绩,为健康中国贡献力量。

图片2

 

[责任编辑:杨凡、王进]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