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临沂市市政协副主席、临沂市妇幼院保健院院长张艳丽到临沂市妇幼保健院大学院区现场办公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12-27 16:41:12

12月23日,临沂市政协副主席、临沂市妇幼保健院院长张艳丽,临沂市妇幼保健院工会主席王桂荣及部分职能科室负责人到山东医专第一附属医院(临沂市妇幼保健院大学院区)现场办公,大学院区副院长林晓杰和相关职能科室负责人陪同。

图片5

张院长一行先后来到药房、麻醉手术部、骨科、眼科、急诊科等科室,听取了工作人员对科室情况的汇报,张院长对药房合理布局、手术室改造、骨科发展、康复大厅区域选定等事项提出具体可行的指导意见,并就大学院区功能定位、发展规划、学科建设、区域布局等方面与大家深入交流并提出建设性意见。

图片6

在之后的座谈会上,大家共同探讨慢性病门诊设置和管理、消毒供应室的规划建设、康复大厅区域选定等事项。王桂荣主席强调,大学院区各科室要加强与总院职能部门之间的对接和联系,定期召开专项工作调度会,加快各项工作的进度。

张院长指出,大家要着眼未来,找准定位,科学谋划大学院区的学科建设。大学院区经过四年多的发展,取得了一定成绩,很多科室得到了快速发展,明年是医院迈入新发展阶段、推进高质量发展的关键一年,也是大学院区集中发力、迈上新台阶的重要一年,希望各职能科室和临床科室主动担当作为、团结协作,科学制定院区和科室的发展规划,争取在2022年里大学院区综合实力得到进一步提升,各项工作取得更大的成绩,为医院的转型升级、建设健康临沂作出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杨凡、王进]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