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济南市人民医院举行济南市道路交通事故社会救助基金定点医院签约、揭牌仪式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11-19 16:40:11

齐鲁网讯(通讯员:常永亮 徐雯雯 )11月17日,济南市人民医院在医院南院区门诊楼会议室举行济南市道路交通事故社会救助基金定点医院签约、揭牌仪式。济南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党委委员、副支队长李超,道路事故社会救助基金管理处处长赵军、莱芜区大队大队长王峰、医院院长孙堂卿、副院长刁兴涛、副院长王晓红、院长助理黄华出席仪式。仪式由副院长刁兴涛主持,基金管理处、莱芜区大队、医务科、急诊科、交通事故救助服务站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仪式。

图片4

李超在致辞中说,今年以来,济南人民医院共计垫付交通事故40余起,垫付资金187.46万元,成功救助受伤群众42人,救助起数、垫付金额、救助伤者三项指标在全市所有救助服务站中综合名列前茅,值得点赞。救助基金小窗口,服务群众大民生,希望基金处同医院携起手来,共同努力,将“救助基金”这项惠民政策落实好。

图片5

孙堂卿在讲话中指出,医院自2016年起开始实行道路交通事故社会救助基金绿色通道、救助工作,医院作为救死扶伤的第一条战线,对急危重的交通事故伤者开通绿色通道,采用先救治、后付费,大大提高了伤者救治的救治率。今天医院筹建交通事故救助服务站,建立受伤人员道路交通事故社会救助基金垫付、轻微人伤快速处理、交通事故伤者救治绿色通道,将为道路交通事故中伤员的及时专业救治提供最有效的途径,在挽救患者生命健康的同时,让群众在申请交通事故救助基金时享受“零跑腿”一站式服务。

在仪式上,李超、孙堂卿共同为济南市道路交通事故社会救助基金定点医院揭牌,赵军、孙堂卿分别在协议书上签字。

[责任编辑:杨凡、王进]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