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济南市人民医院举行世界压疮日活动义诊活动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11-18 15:01:11

齐鲁网讯(通讯员:常永亮 徐雯雯 ) 2021年世界压疮日的时间为11月18日,今年的主题是“远离压疮  我们在行动”。11月16日上午,济南市人民医院伤口造口护理小组在医院北院区门诊楼大厅举行压疮的宣传义诊活动。

图片3

活动现场,济南市人民医院医护人员发放压疮科普知识的宣传册,专业详细的介绍压疮为何需要我们加强重视,一旦出现了压疮我们该怎么办等等问题。整个义诊现场火热而有秩序,,测血压血糖、健康咨询的群众络绎不绝。此次宣传活动,共义诊100余人次,发放健康宣传资料100余份,受到群众一致好评。

为使更多人能够了解、关注压疮,济南市人民医院先后开展了一系列压疮预防和护理科普活动,为基层医护人员送上专业的压疮防护知识和技能的同时,也为广大群众提供了压疮预防的科普大餐,提高了压疮预防的认识和照护能力。

[责任编辑:杨凡、王进]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