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济南市人民医院开展联合国糖尿病日义诊活动——人人享有糖尿病健康管理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11-17 11:05:11

齐鲁网讯(通讯员:常永亮 徐雯雯 ) 11月14日是第15个“联合国糖尿病日”,今年宣传的主题是“人人享有糖尿病健康管理”。11月13日上午,济南市人民医院内分泌代谢病科在北院门诊楼一楼进行防控糖尿病的宣传、咨询义诊活动。

医护人员通过测量血压、监测血糖、讲解胰岛素注射等形式,耐心细致地为前来问诊的患者进行解答,并对他们进行了饮食、运动、药物、血糖监测等指导,整个义诊现场火热而有序,受到大家的称赞。此次宣传活动,共义诊200余人次,免费测量血压血糖200余人次,发放健康宣传资料150余份。

通过本次宣传活动,使患者及家属进一步了解了糖尿病的防治知识,促进他们建立健康的生活方式和饮食习惯,提高了居民自我管理意识,营造了人人参与糖尿病防治的社会氛围。

 

[责任编辑:杨凡、王进]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