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青州市谭坊中心卫生院狠抓村卫生室常态化疫情防控管理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11-16 15:04:11

齐鲁网讯(通讯员:张锡坤)为吸取安徽、辽宁等地医疗机构疫情防控教训,青州市谭坊中心卫生院进一步加强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狠抓村卫生室常态化疫情防控管理。

一是立即召开村卫生室工作会,及时传达上级精神要求和防控标准,加强卫生室常态化疫情防控培训

二是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到所包保村卫生室,开展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检查督导。重点排查村卫生室防控院感方面存在的薄弱环节和隐患问题,并督促对存在问题立即整改落实。

三是强化村卫生室疫情防控管理,抓好各项工作落实。严格落实预检分诊制度和首诊负责制;对所有就诊患者执行“四个一”措施,并做好详细就诊登记,门诊落实“1米线”间隔要求;加强疫情防控宣传,发放疫情防控明白纸。坚决执行引导发热患者网格定点医院就诊政策,并及时上报做好随访调查。

下一步该卫生院将继续狠抓疫情防控工作,加大检查力度。督促各卫生室守牢底线,克服厌战思想和麻痹情绪,持续抓好疫情防控不放松,确保全镇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责任编辑:杨凡、王进]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