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十一巡回指导组来济南市人民医院指导检查助力“千家卫生院大提升”工作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11-11 14:26:11

齐鲁网讯(通讯员:常永亮 徐雯雯)11月9日,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十一巡回指导组一行3人在副组长、青岛市委党校校务委员、二级巡视员王垚的带领下来到济南市人民医院调研检查助力莱芜区“千家卫生院大提升”工作。

图片2

本次巡回指导组由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十一巡回指导组副组长、青岛市委党校校务委员、二级巡视员王垚、省档案馆档案接收征集处四级调研员谢洋、山东科技大学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副科级干部王贝贝组成。省卫健委二级巡视员王志远、省卫健委基层卫生健康处副处长王楠楠、省卫健委机关党委四级调研员王延伟,市卫健委党组成员、副主任米宽庆、市卫健委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王文明、市卫健委基层卫生健康处副处长刘世峰,莱芜区卫健局处级干部张杰陪同调研,医院党委书记彭建、副院长刁兴涛和医务科等部分职能科室和4名基层“业务院长”参加调研会。

调研组长王垚介绍了本次调研工作的意义。彭建向调研组及陪同人员介绍了医院的基本情况和助力“千家卫生院大提升”的工作情况。调研组同时听取了4名“业务院长”的工作汇报,并实地查看了医院远程影像中心,对医院的各项相关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责任编辑:杨凡、王进]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