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济南市人民医院对创建全国文明典范城市工作进行督导检查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11-11 14:24:11

齐鲁网讯(通讯员:常永亮 徐雯雯)创建全国文明典范城市迎评工作已进入关键阶段,为做好测评工作,11月10日上午,济南市人民医院纪委书记魏开效带领政工科、总务科、保卫科、宣传科等相关职能科室负责人对医院创建工作进行督导检查。

图片1

魏开效一行先后来到南北院区的门诊大厅、停车场、病房楼等,实地考察了环境卫生、禁烟控烟、就医秩序、志愿者服务、门前三包等工作情况,要求相关科室要重点清理烟蒂、治理卫生死角、落实“门前三包”、禁烟控烟、停车秩序等创城薄弱环节,加大工作力度,靠上督导检查,保证创城工作全覆盖、无死角,全力推动创城工作向纵深发展。

魏开效指出,近期国内疫情形势严峻,各院区、各科室在做好防控的同时,也要将迎评工作作为一项重要任务来抓,要高度重视,对照测评标准,明确责任分工,细化测评内容和标准要求,自查自纠,查漏补缺,不忽视任何一个环节。同时,各科室要相互协作,相互配合,尽职尽责,全面做好志愿服务、文明用语、健康教育、禁烟标识、公益广告宣传、无障碍设施等工作,确保医院在全国文明典范城市实地测评中“零失分”。

 

[责任编辑:杨凡、王进]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