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邹平市孙镇中心卫生院:积极开展“119消防安全日”主题活动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11-10 10:22:11

齐鲁网讯(通讯员:王雪垠 丛金芝)2021年11月9日是我国“消防安全日”,今年的宣传主题是落实消防责任,防范安全风险。同时,进入11月,全国消防月的大幕也正式开启。邹平市孙镇中心卫生院积极开展相关主题活动。

邹平市孙镇中心卫生院:积极开展“119消防安全日”主题活动(齐鲁网、闪电)115

(消防日宣传主题)

邹平市孙镇中心卫生院:积极开展“119消防安全日”主题活动(齐鲁网、闪电)127

(消防教育工作会议)

医院组织全体职工召开了消防安全教育培训工作会议,会上贾泮院长要求全院职工和乡村医生都要积极参与到此次安全宣传活动中来,积极开展消防安全自查及整改,消除一切安全隐患,杜绝消防安全事故发生。会后,全院职工组织收看了消防安全警示片,通过各种火灾案例的惨痛教训,强调提高消防安全意识的重要性。

邹平市孙镇中心卫生院:积极开展“119消防安全日”主题活动(齐鲁网、闪电)283

(收看警示片)

同时,通过医院电子屏、滚动屏播放消防安宣传片、消防安全主题等扩大宣传效果,营造良好的宣传效果。

邹平市孙镇中心卫生院:积极开展“119消防安全日”主题活动(齐鲁网、闪电)341

(检查灭火器)

下一步,医院将全面开展消防安全教育,切实加强全院职工消防意识、安全意识,提高自防自救和抵御火灾的能力,共同维护医疗安全。

[责任编辑:杨凡、王进]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