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山东省护理学会秘书长郭明兴莅临济南市人民医院指导“互联网+护理服务”工作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11-03 11:16:11

齐鲁网讯(通讯员:常永亮 徐雯雯)10月28日下午,山东省护理学会秘书长郭明兴来到济南市人民医院指导“互联网+护理服务”工作,副院长王晓红陪同参观交流。

图片8

在听取医院“互联网+护理服务”开展的整体情况汇报后,郭明兴对医院“互联网+护理服务”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认为医院工作的开展已经走在了山东省的前列。郭明兴强调,“互联网+护理服务”工作是一项“学党史 为民做实事”的公益性工程,项目的开展将使更多居家患者、慢病患者老百姓足不出户,以线上申请的形式享受到线下高品质的护理服务。随着经验积累,制度完善,流程优化,必将越来越安全规范安全,全面推广。

图片9

王晓红对郭秘书长的莅临表示热烈欢迎。她说,医院“互联网+护理服务”工作经过前期积极探索,善于总结,勇于创新,取得了令人满意的成效,受到群众的赞誉,提升了医院的社会影响力,做出了亮点与特色。希望郭秘书长能为我院“互联网+护理服务”及护理专业的发展给予指导,促进护理服务能力的整体提升。 

座谈会后,郭明兴还实地参观了“互联网+护理服务”中心,对工作环境、人文建设、台账整理、排班模式、安全保障等方面的规范管理给予了充分肯定。

[责任编辑:杨凡、王进]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