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济南市人民医院护理部组织完成“首期护理精品课”的评选活动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11-03 11:10:11

齐鲁网讯(通讯员:常永亮 徐雯雯)为进一步提升医院临床护士的授课技能和教学水平,促进临床护士教学能力的成长,8-10月,济南市人民医院护理部组织开展了首期护理精品课评选活动,共有69名选手参赛。

图片6

本次评选从发动、选课、演练、录制、评选,历时三个月,参选的69个视频,内容涵盖内外妇儿、急诊重症、特殊科室护理、病理生理解剖、特殊技术操作指导、护理论文写作等。评委从教师风范、教学水平、教学思路、课程设计、教学方法手段、教材选用、教学效果等方面进行了综合评价,最终评出12个精品课作为教学标杆进行线上推广。参赛的69个课程将作为护士培训、护理教学的重要资源。

此次护理精品课的评选活动,为全院护士提供了展示自我和相互学习的平台,调动了临床护理护士参与教学工作的积极性,发掘了一批具有教学潜能的护理人才,将有力助推我院护理教学科研水平的整体提升。

 

[责任编辑:杨凡、王进]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