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济南市人民医院组织党员观看爱国电影《长津湖》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11-01 15:19:11

齐鲁网讯(通讯员:常永亮 徐雯雯)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实走深,弘扬爱国主义,赓续红色血脉,10月27日晚,济南市人民医院组织党员到莱芜时代影城观看电影《长津湖》,开展爱国主义主题教育实践课。

图片2

《长津湖》讲述了中国人民志愿军在极度严寒、极端艰苦的环境下,与武器装备世界一流、武装到牙齿的美军在朝鲜长津湖地区艰苦对战,最终取得战役胜利的英雄故事。这次战役收复了三八线以北的东部广大地区,粉碎了美军圣诞节前占领整个朝鲜的美梦,是扭转战场局势的关键一战,体现了志愿军视死如归、冻成冰雕也不退缩的大无畏精神。

观影结束后,广大党员纷纷表示,革命先辈的钢铁意志和英雄壮举使自己深受教育,精神备受洗礼,更加坚定了自己爱党爱国的坚定信念,今后将以更加坚定的信念和务实的作风投入到日常的工作和生活中来,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保障人民群众身心健康作出自己更大的贡献。

[责任编辑:杨凡、王进]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