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济南市人民医院党委书记彭建到市中院区进行调研 深入一线解难题 沉到基层抓落实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10-28 11:30:10

齐鲁网讯(通讯员:常永亮 徐雯雯) 10月26日下午,为切实解决一线问题,推动医院高质量发展,济南市人民医院党委书记彭建、副院长王晓红带领办公室、人事科、医务科、护理部到市中院区进行调研,市中院区领导班子及各临床科室主任陪同调研。

图片6

彭建一行分别来到济南市人民医院市中院区门诊、病区,与各科室医护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代表医院对各科室医护人员的辛勤工作表示慰问,并通过交流实地了解各科室的实际运转情况。随后,在市中院区会议室与市中院区领导班子及各临床科室主任进行了座谈。在座谈会上,彭建一行听取了市中院区负责人近期的工作汇报,详细了解了市中院区目前的整体工作现状,对市中院区近期的各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彭建指出,市中院区是医院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市中院区结合自身特点,创新工作方式、方法,在社区卫生服务、学科建设和院区及科室协同方面做了很多工作,下一步,市中院区要充分利用好自身区位和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的平台,发挥好国家“鼓励优势医疗资源下沉”的政策优势,通过院区与社区服务中心的良好互动,相互支持,共同提高,争取在社区卫生服务方面树立品牌和标杆;同时,市中社区是医院的重要的组成部分,医院将会针对市中院区在工作中提到的建议和遇到的问题,为市中社区的可持续发展提供支持和帮助。由于市中院区相对科室设置和抗风险能力,一定要在工作中注重医疗质量与安全,在工作中按照院区领导班子的统一做法,推动市中院区良好快速发展。

 

[责任编辑:杨凡、王进]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