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济南市人民医院举行医联体建设工作调度会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10-28 11:20:10

 齐鲁网讯(通讯员:常永亮 徐雯雯) 近日,济南市人民医院举行医联体建设工作调度会,院长孙堂卿出席会议并讲话,院长助理黄华出席会议。医务科、门诊部、护理部、科教科、财务科、急诊科等相关科室参加会议。

图片5

孙堂卿强调,医联体建设不是哪一个科室、哪一个部门的事,是全院的事,与各个科室都密切相关,加强医联体建设,要树立全院一盘棋的思想;要加强财务支持力度,制定灵活的政策,提高科室和个人的积极性、能动性;要加强信息支持力度,为远程医疗、互联网门诊、双向转诊等方面提供强有力的信息支持,提高我院的辐射带动能力;要加强宣传,采取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宣传我院的优势学科、品牌,提高医院影响力;要着力解决影响医联体建设的瓶颈问题,力求把各项工作落到实处,确实促进医联体建设,让群众得实惠,实现我院与基层医疗机构及患者三方共赢。

会上,黄华就前期医联体建设调研情况做了通报,医务科就医联体建设要求作了说明,各科室纷纷发表意见,从不同角度、不同方面对医联体建设提出了意见。

 

[责任编辑:杨凡、王进]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