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济南市人民医院深入传达贯彻济南市医疗卫生行风建设工作推进会议精神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10-27 16:22:10

齐鲁网讯(通讯员:常永亮 徐雯雯)近日,济南市人民医院召开院周会传达贯彻全市医疗卫生行风建设工作推进会议精神。党委书记彭建主持会议并讲话,纪委书记魏开效传达贯彻全市医疗卫生行风建设工作推进会议精神,医院领导及各科室主任、副主任参加会议。

QQ图片20211027163141

彭建指出,医院全院上下一定要高度重视行风建设,召开专门会议研究制定落实推进会议精神的整改方案,完善工作推进机制,明确时间节点,确定专人负责,层层压实责任。要根据省群众满意度反馈问题、市开展模拟测评搜集问题、12345热线反映问题,逐项审视,逐条解决,确保群众民生问题整改到位彻底,严防隐患反弹回潮、死灰复燃。从细节入手,向实处着力,力争在全市考评中取得好成绩。彭建强调,要加强督导检查。今年济南市卫健委将医疗卫生服务群众满意度纳入委年度综合目标考核,同时加大平时考核力度,不定期组织督导检查、明察暗访。我院也要积极做好群众满意度测评工作,建立问责机制,强化结果运用,对工作措施落实不到位、群众满意度提升不明显的科室和个人,在综合目标考核中扣减分值,对科室主要负责人予以约谈。彭建强调,要营造良好氛围。综合运用传统媒体和新媒体,持续宣传医院改善医疗服务的典型成效和就医便民服务新举措,展示卫生健康服务发展的新成效。要充分利用电子屏、宣传栏刊播公益广告,通过发放明白纸、张贴标语、发放倡议书等多种方式,宣传就医政策,指导群众方便就医。加强与舜网、济南日报、新黄河、爱济南、济南发布等媒体平台合作,利用医院官方网站和微信公众号,加大医院优质医疗服务方面的新闻宣传力度,强化医德医风正面引导,展示医院奋斗在临床一线的行业先锋和优秀典型,弘扬新时代医务工作者的奉献精神。

 

[责任编辑:杨凡、王进]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