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烟台招远市人民医院急救知识宣讲走进招远法院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03-31 12:20:03

齐鲁网讯(通讯员:李永生为进一步提高法院干警的急救能力,有效处置各种突发事件,27日下午,招远市人民医院急诊科应邀来到招远市人民法院开展了急救知识公益宣讲,法院三十余名干警参加了本次宣讲。

image002

讲座由急诊科副护士长付学敏主持,急诊科护士孙亚南、欧红梅、娄希洁分别就“心肺复苏术”、“海姆立克急救法”、“创伤急救包扎”等急救技能操作进行了演示和详细讲解。

image004

活动现场学习氛围浓厚,法院干警们纷纷用手机记录下每个技能操作步骤并踊跃发言提问。讲解结束后,干警们争先上台实地操作,讲解人员手把手指导每一个动作、每一处细节。

image006

法院的活动负责人表示:非常感谢人民医院急诊科的宣讲团队为我们上了有意义的一课,这些技能非常实用,希望此类活动在法院多多开展,争取人人熟练掌握。

image008

付学敏表示,看到大家学习热情高涨,我们心里也由衷高兴,急救技能关键时刻能救人,能救己,人民医院多年来一直以维护百姓的健康为己任,致力于急救知识公益宣讲,目前已经举办各种公益宣讲活。

[责任编辑:杨凡、王进]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临沂市沂水县沂城街道医养结合话“七化”

近年来,沂城街道从满足老年人多样化的健康养老需求出发,坚持政府主导、部门联动、社会参与、资源共享,以居家为基础、社区为依托、机构为...[详细]
齐鲁网 2021-03-11

海阳市公安局食药环侦大队联合行政部门开展食品安全宣传、检查行动

近日,按照“昆仑行动”的部署要求,海阳市公安局食品药品与环境犯罪侦查大队会同当地食药监部门联合开展食品安全大宣传、大检查行动,全力...[详细]
齐鲁网 2019-12-25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