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济南股骨头医院党支部开展3·15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齐鲁网综合

作者:

2019-03-15 15:48:03

齐鲁网3月15日讯(通讯员 李娇娇)2019年3月14日,为深化诚信医疗,构建和谐医患关系,倡导诚信经营,服务为民的宗旨,济南股骨头医院党支部特组织开展3·15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以“深化诚信医疗·共筑和谐医患”为主题,数十名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与活动。

济南股骨头医院党支部开展3.15主题党日活动

济南股骨头医院党支部开展3.15主题党日活动

“诚信是立业之本,无诚信,行不远,做不端。医院若无诚信,则是临时效益。”济南股骨头医院党支部副书记杜鸿庆在会议中指出,“我们医疗行业作为服务行业,更应该树立诚信为本的观念,只有这样我们才能走的更长远,更好的为人民服务。”

党员们在胡佩良院长的带领下庄严宣誓

党员们在胡佩良院长的带领下庄严宣誓

活动现场,还举行了宣誓仪式,济南股骨头医院院长胡佩良带领全体党员们庄严宣誓:

①坚决贯彻落实卫计委行风建设工作方案,自觉廉洁行医,坚持诚信服务,严格依法执业。

②坚持“以病人为中心,以质量为核心”的办院宗旨;坚持疗效第一,努力提升医疗品质和服务。

③牢记“厚德至善·精诚为民”的医院院训,做到医疗诚信、服务诚信、价格诚信,坚持合理收费,坚持拒收红包,杜绝药品回扣,努力维护患者合法权益,共铸和谐医患。

肖国文院长在“深化诚信医疗·共筑和谐医患”条幅上签名

肖国文院长在“深化诚信医疗·共筑和谐医患”条幅上签名

胡佩良院长在“深化诚信医疗·共筑和谐医患”条幅上签名

胡佩良院长在“深化诚信医疗·共筑和谐医患”条幅上签名

宣誓仪式后,全体与会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在“深化诚信医疗·共筑和谐医患”的条幅上签下了自己的名字。据悉,济南股骨头医院自建院以来就以诚信为本,坚持做诚信医院,受到了各级政府和患者的一致好评,多次荣获模范医院、诚信医院的荣誉称号,在近期“双百工程”评选活动中,济南股骨头医院作为白马山唯一一个民营企业被推荐。

本次济南股骨头医院党支部315主题党日活动的举行,表达了济南股骨头医院全体医护人员诚信行医、服务为民的决心,对进一步强化医患关系、构建和谐医疗、诚信医疗意义深远。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