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侨星植新绿 春光赤子情

来源:齐鲁网综合

作者:

2019-03-13 15:51:03

微信截图_20190313155037

齐鲁网3月13日讯(通讯员 于捷)2019年3月12日上午,由山东省侨联、济南市侨联联合主办“侨星植新绿 春光赤子情”山东省暨济南市侨界植树活动在济南市国有北郊林场举办。中国侨联副主席,山东省侨联主席、党组书记李兴钰 、济南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拥华出席了活动,省侨联领导李运才、卢文朋、米文芃、鲁亚真,济南市天桥区委书记刘程华,省侨星志愿服务团团长刘爱丽以及来自省市区“侨星”志愿服务组织的“侨星”志愿者以及山东科技大学济南校区侨驿站、山东金凤凰集团侨驿站的侨界群众代表共百余人参加了活动。活动由米文芃主持。

植树现场,在场领导嘉宾与“侨星”志愿者们、侨界群众代表一起挥锹、培土、浇水,在黄河边种植了上百棵树苗,以自己的实际行动去保护环境,为家乡添了一抹新绿,也用自己的双手为营造人与自然和谐的生态环境尽了一份力量。
活动期间,李兴钰、王拥华还共同为“侨星林”揭牌,省侨联秘书长卢文朋为济南市历下、市中、槐荫、天桥区侨星志愿者服务队授旗,“侨星”志愿者代表原洪林宣读了《“侨星”开展关爱自然志愿服务倡议书》。
本次侨界开展的植树活动,着眼促进人与自然和谐相处,大力开展普及生态文明理念志愿服务,以实际行动践行生态环保理念,激发侨界群众投身生态文明建设的积极性,使生态文明理念深入侨心,形成营造生态环境保护人人参与的社会氛围,让人与自然和谐共生成为一种生活风尚,成为广大侨界群众的自觉行动。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