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提升医疗服务质量,提高群众满意度 ——记不断发展的固堤街道中心卫生院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8-10-08 15:01:10

齐鲁网健康频道10月8日讯:(通讯员:杨进英)潍坊市寒亭区固堤街道中心卫生院加强医院管理,改善服务态度,提高医疗质量,大力发展特色专科建设,引进高层次人才,使得医院的业务技术水平和医疗服务质量进一步提高,不断增强群众就医满意度。

首先,提升医疗技术水平和服务质量。

为提高医务人员技术水平,医院采取“请进来,走出去”的学习模式。每年选派2名业务骨干到上级医院进修学习;聘请潍坊市中医院和市人民医院专家定期来医院坐诊。让群众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市级专家高技术水平的医疗服务。

坚持中西医并重,各科室齐头并进,深入开展特色疼痛专科建设。与北京中医药大学东直门医院疼痛诊疗中心、北京长信医疗集团合作成立了疼痛专科,两名专家常年在医院坐诊,让广大颈肩腰腿痛患者在家门口就能摆脱疼痛的折磨,治疗效果非常满意。

提升医疗服务质量。为了给患者提供优质服务,医院不断加强医护人员的业务和综合素质培训,坚持以病人为中心,以质量为核心,为患者提供优质、便捷、高效的服务理念。

第二,加强医院基础医疗设施建设

近年来,固堤中心卫生院不断加大投入,引进先进CT、全自动生化分析仪、臭氧治疗仪等先进仪器和设备,提高疾病诊断率和治疗水平。大力提升公共卫生提升能力免费为老年人健康查体等

 

今后,固堤街道中心卫生院将一如既往的干好各项工作,不断提升医疗服务质量,为群众提供优质、价廉、便捷的服务而努力奋斗!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滕州市第二人民医院:开展“4.25预防接种日”宣传活动

儿童免疫预防接种,关系到下一代的健康成长,涉及千家万户。每年的4月25日是计划免疫宣传日,今年的宣传主题是“预防接种,守护生命”。[详细]
齐鲁网 2018-05-10
医生待病人如亲人,患者感恩以锦旗相送

医生待病人如亲人,患者感恩以锦旗相送

家住滕州市界河镇的赵忠合老人患有慢性病10余年,经常到滕州市第二人民医院就诊。由于老人本身也患有残疾,而且子女常年不在身边,该院内二...[详细]
齐鲁网 2018-05-10

滕州市东郭中心卫生院:奋力开创医疗管理工作新局面

滕州市东郭中心卫生院:奋力开创医疗管理工作新局面[详细]
齐鲁网 2018-05-10

滕州市北辛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正式启动辖区居民免费查体工作

为扎实推进辖区65岁老人的健康保健工作,从4月21日始,滕州市北辛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正式启动为期2个多月的辖区内65岁以上老年人免费健康查体...[详细]
齐鲁网 2018-04-28

滕州市洪绪镇卫生院:扎实开展手足口防控知识宣传

近日,为切实保障广大儿童的身体健康和有效的控制辖区手足口病的发生,提高对手足口病的防治水平,滕州市洪绪镇卫生院在该镇主要街道开展了...[详细]
齐鲁网 2018-04-28
滕州市洪绪镇卫生院开展“4.25”宣传活动

滕州市洪绪镇卫生院开展“4.25”宣传活动

近日,为进一步做好免疫规划工作,巩固免疫规划工作成果,提高广大群众、儿童家长对免疫规划工作的认识,保护我镇儿童的身体健康。滕州市洪...[详细]
齐鲁网 2018-04-28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