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山东省卫健委召开全省适龄妇女“两癌”检查工作推进会暨省级质控培训会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2-09-30 10:54:09

9月29日下午,省卫生健康委召开全省适龄妇女“两癌”检查工作推进会暨省级质控培训会。省卫生健康委党组成员、副主任、一级巡视员秦成勇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去年以来,全省卫生健康系统深入实施适龄妇女“两癌”检查民生实事,大力推动早诊早治,让广大妇女共享健康福祉,取得积极成效。

会议要求,要充分认识做好适龄妇女“两癌”检查工作的重要意义,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和责任意识,坚持问题导向,改进工作作风,在确保如期完成年度目标任务的基础上,加强质控管理,提升工作质量,让“两癌”检查民生实事成色更足,落地有声。

会上,孔北华、田兴松、李杰、孙青、周凤荣、王翠艳等6位“两癌”检查省级质控专家组成员结合各自专业领域进行了线上培训。委妇幼处负责同志,省妇幼保健院负责同志在主会场参会,市、县级卫生健康行政部门分管负责同志、妇幼健康业务主管科(处)长,市、县级妇幼保健院主要负责同志、分管负责同志及相关科室负责人,“两癌”检查省级质控专家组全体成员共计1700余人在分会场参会。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鹊说中医】口腔溃疡绝不是“上火”那么简单

【鹊说中医】口腔溃疡绝不是“上火”那么简单

【鹊说中医】口腔溃疡绝不是“上火”那么简单[详细]
闪电新闻 2023-11-13
中医药文化纳入山东文化工作整体布局

中医药文化纳入山东文化工作整体布局

近日,山东省卫生健康委公布齐鲁中医药文化优秀研究成果评选结果,《“儒医文化、扁鹊故里、针砭发源地”齐鲁三张名片建设成果》等12个项目...[详细]
《中国中医药报》 2023-11-10
国家卫生健康委:解决“一院一卡”等就医堵点问题

国家卫生健康委:解决“一院一卡”等就医堵点问题

我国在技术上已经具备了居民在就诊过程中使用任何一种身份证件都能实现“一卡通用”的能力,下一步将推动电子健康卡与其他卡、码协同应用,...[详细]
新华社客户端 2023-11-10
【鹊说中医】支原体肺炎莫恐慌 中医中药来帮忙

【鹊说中医】支原体肺炎莫恐慌 中医中药来帮忙

【鹊说中医】支原体肺炎莫恐慌 中医中药来帮忙[详细]
闪电新闻 2023-11-08
【鹊说中医】神奇的中药——奶爸海马

【鹊说中医】神奇的中药——奶爸海马

【鹊说中医】神奇的中药——奶爸海马[详细]
闪电新闻 2023-11-06
【鹊说中医】中医保健五大要穴之一——膻中

【鹊说中医】中医保健五大要穴之一——膻中

【鹊说中医】中医保健五大要穴之一——膻中[详细]
闪电新闻 2023-11-02
【鹊说中医】小儿积滞知多少

【鹊说中医】小儿积滞知多少

【鹊说中医】小儿积滞知多少[详细]
闪电新闻 2023-11-01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