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赠送胃肠镜体检!山东省立第三医院官方大礼,请查收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11-25 12:30:11

气温骤降的冬季,换上厚重冬装的人们已经开始着手总结2021年的收获,制定下一年的工作计划。

1

山东省立三院(山东省消化病医院)内镜中心的医护人员也没有停下忙碌的脚步。自2020年10月,内镜中心改造升级、重装上阵以来,凭借一流的环境、精湛的技术、优质的服务,为广大百姓带来了全新的就医体验。内镜中心始终把患者诊疗的舒适度、满意度以及安全放在第一位,为了加强精细化管理,提升运行效率,改善患者就医体验,2021年7月,内镜中心又推出了“一站式服务”,通过优化诊疗流程,解决百姓就医流程的繁琐问题,真正实现了让百姓少跑路、少等待。

2

一站式服务

3

无痛胃肠镜诊疗

目前,门诊5楼内镜中心设有心电图、血常规、乙肝表面抗原等常规检查点,有效减少了患者奔波往返的次数和距离。所有检查报告,患者均可在内镜中心护士站直接获取。预约挂号、充值缴费、智能导诊、健康咨询等多种服务也可在此一站式完成。内镜中心还添加了智能药柜,可现场取得内镜检查所需的药品,既方便快捷,又安全高效。

4

内镜中心还不断推进优质规范化服务,更加关注患者就医体验,提升人文关怀。中心开通24小时急诊服务,只要有急诊患者就诊,医务人员均在第一时间赶到,为患者进行检查或手术。为满足广大上班族检查需求,除工作日外,每周六上午、周日上午正常开展胃肠镜检查,方便群众及时就医、随时就医。

5

“这个一站式服务搞得真好,医务人员的服务更是热情、周到,在这里咨询、预约、检查很方便。”一位在内镜中心等待检查的刘女士高兴的说。自推出一站式服务以来,这样的“点赞声”越来越多。

据统计,今年内镜中心服务诊治的患者已达1万例,医院在消化内镜方面积累了丰富的经验,通过优质的诊疗服务,造福了广大患者。为了感恩患者的信任,内镜中心特推出“胃”你守护,健康“肠”驻系列活动,守护更多患者的胃肠健康。

心意1:

本周到山东省立第三医院做胃肠镜检查的患友,均可获得一次抽奖的机会,中奖者将可享受连续2年、每年1次胃肠镜免费体检。

心意2:

本周六(2021年11月27日),消化内科前30名患者免收门诊挂号费。

广大患友可通过本次活动专属电话(0531-81656795)进行咨询、预约登记,经电话确认后即可参与本次活动。

本次活动最终解释权归山东省立三院(山东省消化病医院)所有。 希望大家都可以随时关注胃肠健康,重视胃肠镜检查,及早规避胃肠病症,远离胃肠疾病。

[责任编辑:杨凡、薛力言]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全民答题 全民健康”健康科普知识的正确打开方式,当然少不了答题赢红包!

为深入普及重大疾病与传染病防控知识,提高全民健康素养水平,11月25日,由省委重大疾病和传染病防治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办,山东省疾病预...[详细]
齐鲁网 2021-11-25

济南市二院眼科专家走进兴隆街道大岭村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要求,11月24日,济南市第二人民医院组织眼科专家来到兴隆街道大岭村开展了义诊...[详细]
齐鲁网 2021-11-24

济南市二院刘燕护士长荣获“市级最美护士”荣誉称号

11月23日,由济南市卫生健康委员会与济南日报报业集团联合开展的第六届“最美健康守护者”典型风采选树活动在龙奥大厦举行。济南市第二人民...[详细]
齐鲁网 2021-11-24

超八成受访大学生认为自己轻微“社恐”

戴好口罩,摘掉眼镜,换上墨镜,耳机声音调到耳朵能接受的最大音量,这是向北最喜欢的出门装备。[详细]
中国青年报 2021-11-23

国家药监局:停止经营“暨大潇霖”品牌等化妆品

据国家药监局官网消息,国家药监局近日发布通告,停止经营“暨大潇霖”品牌等化妆品。[详细]
人民网 2021-11-23
心梗突发 最容易做错这几件事

心梗突发 最容易做错这几件事

刚刚过去的11月20日是我国第八个“中国心梗救治日”。 “1120”代表着2个120。其一是出现急性胸痛要及时拨打120;其二是急性心肌梗死抢救的...[详细]
北京青年报 2021-11-23

一图告诉你公众应如何科学合理消毒 这八大误区要避开!

消毒是切断传染病传播途径的有效措施,但不合理的消毒方式不仅起不到杀灭病毒的作用,反而可能会造成对身体或环境的伤害。公众应如何做到科...[详细]
人民网 2021-11-23

我国二十五个新冠病毒疫苗进入临床试验阶段

“我国目前有25个新冠病毒疫苗进入临床试验阶段,其中4个疫苗获得了我国药监局批准附条件上市,3个疫苗于近期在我国获批紧急使用,14个疫苗...[详细]
光明日报 2021-11-23

化繁为简 AI影像在疾病诊疗中大显身手

“人工智能已经广泛应用于医学领域,其中有30%左右的人工智能软件与影像学相关。人工智能影像(以下简称AI影像)在血管病灶和肿瘤的检出、定...[详细]
科技日报 2021-11-22

为何组建国家流调专家队,怎样做到从速支援?国家卫健委解答

11月20日,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就进一步做好冬春季疫情防控工作有关情况举行发布会。就为何成立国家流调专家队,怎样集结这一问题,国家卫生...[详细]
人民网 2021-11-22
国家中医应急医疗队伍(山东)疫病防治暨紧急医学救援第三期培训班成功举办

国家中医应急医疗队伍(山东)疫病防治暨紧急医学救援第三期培训班成功举办

11月19-21日,国家中医应急医疗队伍(山东)疫病防治暨紧急医学救援第三期培训班在我院千佛山院区两用堂举办。李刚副院长介绍了国家中医应...[详细]
齐鲁网 2021-11-22

冬季进补时节到了,5个要点要记牢

天气越来越冷了,大家都会想该吃点什么来进补御寒呢?很多人会想到牛肉。牛肉一直也是人们秋冬进补的重要食物,涮牛肉、肥牛、炖牛腩、牛排...[详细]
北京青年报 2021-11-22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