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山东省新时代文明实践文艺志愿服务队美术分队走进山东互联网医保大健康集团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07-01 18:46:07

  

齐鲁网·闪电新闻7月1日讯 6月30日,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山东省新时代文明实践文艺志愿服务队美术分队走进山东互联网医保大健康集团,举办文艺志愿服务活动。同时,本次活动也是山东省文联第四党支部和山东互联网医保大健康集团党支部联合开展的一次主题党日活动。

本次活动由省美协驻会常务副主席张宜带队,省美协顾问、山东艺术学院教授梁文博,省文联副主席、省美协副主席杨枫,省书协主席团委员、省青年书协名誉主席于剑波,省美协主席团委员、创作部主任孙肖嘉,省美协主席团委员、展览培训部主任李岩,省美协副秘书长、展览培训部副主任刘仲原,省美协副秘书长、展览培训部副主任张健等艺术家参加此次文艺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文艺志愿者们向山东互联网医保大健康总医院医护工作者赠送书画作品,共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两个党支部还联合进行了重温入党誓词。山东互联网医保大健康集团执行总裁王漠、常务副总经理孙京猛,山东互联网医保大健康总医院院长闫院长,山东互联网医保大健康集团党支部书记乔立新,山东互联网医保大健康集团品牌传播总监张翼鹏,省美协办公室副主任彭莉,省美协创作部魏晓晨及有关新闻媒体等共同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山东省文联第四党支部和山东互联网医保大健康集团党支部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文艺志愿服务队的艺术家们创作了多幅以“医者仁心”“奋斗”为主题的书画作品,以艺术形式庆祝建党百年,也表达了艺术家对医护工作者的祝福与慰问。

艺术家一行还参观了山东省互联网医保大健康服务平台展厅,进一步了解了平台“互联网+医保+医疗+医药”的综合医疗保障服务体系。本次文艺志愿服务活动也是山东省美术家协会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服务人民、奉献社会的一次具体实践。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国家卫健委:加强综合医院中医药工作 推动中西医协同发展

据国家卫健委网站消息,国家卫生健康委、国家中医药局、中央军委后勤保障部卫生局近日联合发布《关于进一步加强综合医院中医药工作推动中西...[详细]
人民网 2021-07-01

中国通过世界卫生组织消除疟疾认证

记者从国家卫健委官网获悉,世界卫生组织6月30日宣布中国通过消除疟疾认证,这是我国继天花、脊髓灰质炎、丝虫病、新生儿破伤风之后消除的...[详细]
齐鲁网 2021-07-01

提升全民健康素养水平,科普如何入脑入心?

国家卫健委新闻发言人米锋15日在国家卫健委新闻发布会上介绍,2020年我国居民健康素养水平达到23.15%,也就是100个人中有23个人掌握了基本...[详细]
新华网 2021-06-29
阴天要不要防晒?眼睛怎么防晒?收好这份防晒攻略

阴天要不要防晒?眼睛怎么防晒?收好这份防晒攻略

夏至节气后,就进入一年之中最热的时间了。阳光中强烈的紫外线对皮肤会有伤害,晒黑还是小事,大不了冬天捂一捂明年再白回来,紫外线更严重...[详细]
工人日报 2021-06-29

谈判药落地需要更多“双通道”

6月18日,国家医保局发布了第二批谈判药品配备机构名单,涵盖了全国8.4万家定点医药机构,对92个医保药品做了相应的配备。公众关心的谈判药...[详细]
北京晚报 2021-06-29

养老护理员紧缺难题如何破

在日前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民政部相关负责人提到,“十四五”期间,中国将加强养老服务人才队伍建设,支持有条件的地区制定入职补贴、积分...[详细]
光明日报 2021-06-28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