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2021年山东省暨济南市全民营养周和“5·20”中国学生营养日活动启动仪式举行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05-17 12:15:05

齐鲁网5月17日讯 5月16日,2021年山东省暨济南市全民营养周和“5·20”中国学生营养日活动启动仪式在济南举行。省卫生健康委党组成员、副主任牟善勇出席启动仪式并致辞。省教育厅、省疾控中心、山东营养学会、济南市卫生健康委、济南市疾控中心、济南市营养学会负责同志参加了启动仪式。

1

牟善勇指出,近年来,全省国民营养计划和健康山东合理膳食行动深入实施,居民健康素养水平有了明显提升。全民营养周和“5·20”中国学生营养日活动作为一年一度的面向全社会的主题宣传活动,在传播营养科普常识、提升公众健康素养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全省各级卫生健康部门要筹划开展系列主题宣传活动,为推进营养健康工作营造良好的工作环境。

启动仪式上,发布了杜绝浪费倡议,来自省疾控中心、济南营养学会的2名专家进行了科普讲座。启动仪式同步在网络上进行了直播。

2

据了解,今年全民营养周活动主题为“合理膳食、营养惠万家”,“5·20”中国学生营养日活动的主题为“珍惜盘中餐、粒粒助健康”。活动期间,全省各级各类医疗卫生单位、营养学会、高校将发挥各自优势,广泛开展营养健康科普宣传活动。

记者 支毅

[责任编辑:杨凡、薛力言]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新研究发现冠状病毒致命弱点

据《科学》杂志13日在线发布的一篇最新论文,来自瑞士苏黎世理工大学、伯尔尼大学、洛桑大学和来自爱尔兰的科克大学组成的一支研究团队找到...[详细]
科技日报 2021-05-17

山东健康码解锁“金色传说”新皮肤!流光溢彩带音效

山东健康码解锁“金色传说”新皮肤!流光溢彩带音效[详细]
齐鲁网 2021-05-14

七部门印发通知推动中医药服务走向世界

商务部、国家中医药管理局等7部门近日联合印发《关于支持国家中医药服务出口基地高质量发展若干措施的通知》,提出18条具体政策措施,支持...[详细]
人民网-人民日报海外版 2021-05-14
面对奶茶的诱惑,给你支点招儿

面对奶茶的诱惑,给你支点招儿

要说这几年谁是饮料界的绝对大佬,果汁、牛奶、可乐、茶……这些饮品统统都得靠边站。真正让人深陷其中难以自拔的“王者”,是奶茶!!![详细]
健康中国 2021-05-14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