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常务副书记韩金祥一行到济南市人民医院调研指导工作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02-20 17:13:02

QQ图片20210220172229

齐鲁网讯(通讯员:刘建勇)2月19日,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常务副书记韩金祥、副校(院)长王鹏程一行8人来济南市人民医院调研指导工作。党委书记、院长彭建及医院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学校临床技能培训中心主任、大赛特聘专家组组长程卫平陪同。

韩金祥首先向医院全体职工致以新春的问候和祝福,对医院在全省卫生事业改革中发挥的先锋带头作用表示高度认可,并对医院承担大赛参赛工作以来的努力和付出表示感谢。就大赛下一步工作,他指出:一是要注重比赛细节,把每一个环节都做到最好;二是要关注学生心态,在比赛时发挥到极致;三是学校将全力以赴支持期大赛各项工作,通过大赛,加强院校的进一步合作和发展。

王鹏程介绍了第十届中国大学生医学技术技能大赛背景,肯定了医院承担大赛参赛工作以来取得的阶段成效。他说,由附属济南人民医院代表学校参加大赛,是学校党委集体研究决定的,是学校综合考虑的结果,学校会全力支持医院做好参赛工作,希望医院追求卓越,真正做到“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建”。

彭建对各位学校领导的到来表示欢迎和感谢,他表示,医院一直以来都把教学工作纳入医院重点工作来抓,将会以此次大赛为契机,举全院之力做好学院交办的各项工作。并希望与学校在教学科研、学科建设、机制体制等方面开展进一步的深入合作。

魏光晨向学校领导汇报了代表学校参加第十届中国大学生医学技术技能大赛工作和临床医学专业认证工作进展情况。他表示,医院已将第一季度工作作为教学季,将大赛参赛培训工作和临床医学专业认证工作作为医院工作重点,全力以赴,力争取得最佳成绩。

程卫平汇报了大赛集训工作进展,肯定了医院第一阶段训练成效,并对下一步集训计划作了说明。

会后,韩金祥一行实地考察了医院临床技能培训中心和学生餐厅,慰问了参加第十届中国大学生医学技术技能大赛的教师和集训队员,并与老师和同学们亲切合影。 

[责任编辑:杨凡、王进]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国家药监局:感冒患者慎用六味地黄制剂处方药和非处方药

18日,国家药监局于官网发布《关于修订六味地黄制剂说明书的公告》(以下简称《公告》)提出,根据药品不良反应评估结果,为进一步保障公众...[详细]
人民网 2021-02-19
新春科学饮食九大注意事项

新春科学饮食九大注意事项

开工大吉!一转眼,春节已过半。刚刚过去的春节长假,大鱼大肉肯定是免不了的。[详细]
广州日报 2021-02-19

买口罩不能只看颜值不看功能 卫健委推荐公众在公共场所使用一次性医用口罩

因在央视春晚上亮相,画有牛年贺岁图案的“春晚红”口罩一下子成了春节的“爆款”。从大年初一起,走在新春佳节的北京街头,不时可以看到佩...[详细]
北京日报 2021-02-18
雨水时节 气温回暖雨量渐增 养生要调脾胃防流感

雨水时节 气温回暖雨量渐增 养生要调脾胃防流感

雨水和谷雨、小雪、大雪一样,都是反映降水现象的节气,是古代农耕文化对于节令的反映。俗话说“春雨贵如油”,适宜的降水对农作物的生长很...[详细]
齐鲁网 2021-02-18

假期孩子活动多 更要小心牙外伤

新年假期,孩子们有更多户外活动的机会,也有更多时间跟小伙伴们一起玩耍,磕磕碰碰难免发生,有可能会伴随牙齿外伤。 [详细]
齐鲁网 2021-02-17
春节长假临近尾声 调节身心状态的四剂良药

春节长假临近尾声 调节身心状态的四剂良药

春节长假临近尾声,人们即将回到自己的工作岗位。节后的我们该如何调节自己的身心状态? [详细]
人民网-人民日报 2021-02-17
中医药发展出新规:增设中医疫病课程 加快中药审评审批改革

中医药发展出新规:增设中医疫病课程 加快中药审评审批改革

月9日,国务院办公厅印发《关于加快中医药特色发展若干政策措施》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详细]
人民网 2021-02-10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