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用心倾听 用爱服务——济南市人民医院南丁格尔志愿队开展健康宣教活动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01-07 15:38:01

齐鲁网讯(通讯员:刘建勇)为贯彻“一切为了人民的健康”的宗旨,帮助病人掌握冬季如何预防呼吸道疾病、消化道疾病的发生,学习脑卒中的急救处理,掌控自救的“黄金时间”,1月5日上午,济南市人民医院南丁格尔志愿队在北院区门诊楼一楼大厅举办了一场健康宣教活动。

图片5

在北院区门诊楼大厅一楼,志愿者们为病人发放冬季疾病预防手册,为病人讲解消化道、呼吸道疾病预防措施和相关知识,发放手册共计50册,志愿者们还现场演示了发生脑卒中时如何自救,为病人解答在疾病预防和治疗过程中遇到的问题。

此次活动中,护理人员将专业知识和科室特色相融合,对门诊病人进行了通俗易懂、辞简理博的疾病预防及急救宣教。通过现场交流,为病人解疑释惑;通过现场演示,使病人了解发生脑卒中时应采取的急救措施,减少或消除影响病人生命健康的危险因素,深入贯彻医院“用心倾听,用爱服务”的服务理念,在这寒风凛冽的冬季为病人送去一丝温暖和关怀。

[责任编辑:杨凡、王进]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冬季居家、办公、购物如何做好疫情防控?

最近,多地出现新冠肺炎本土病例,针对疫情做好个人防护受到大家的广泛关注。那么,居家、办公、外出、购物时应如何做好清洁消毒、防范疫情...[详细]
人民网 2021-01-07

新版国家医保药品目录将启用

新版国家医保目录调整结果出炉,通过本次调整,有119种新药入围,包括96种独家药品和23种非独家药品;另有29种原目录内药品被调出目录。[详细]
人民日报 2021-01-07
健身也得悠着点 用力过猛易伤肾

健身也得悠着点 用力过猛易伤肾

面对阴魂不散的新冠病毒,越来越多的人意识到必须主动出击,提高自身免疫力。运动健身无疑是备受青睐的选择之一。[详细]
北京青年报 2021-01-07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