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竞争激烈的婴童洗护市场,新品牌“呵慧”凭什么火?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09-17 18:38:09

刚上市不到一年就实现爆发式增长,高端婴童洗护新品牌“呵慧”火出圈了。

去年,青岛中仁健康产业集团旗下的高端婴童洗护品牌——“呵慧”正式进入市场,凭借着“天然谷物发酵系列”一举打响品牌声量,截止到目前,呵慧已累计销售上百万套产品。多区域市场的连续爆发,为呵慧进一步渗透全渠道发展奠定了市场基础。

以差异化引领市场

伴随着消费升级和大众审美的变迁,婴童洗护市场迎来了大变革。在新一轮洗牌中,洞悉市场且具备创新能力的新品牌,更有机会突围而出。天然谷物发酵系列,正是呵慧洞悉市场后所推出的与竞品实现明显差异化的产品系列。

呵慧切入这一细分市场,以产品含有大豆、槲寄生、白茅根三种植物的发酵液为原料,放大“天然来源”的特点,针对当下年轻父母对产品安全性的重视以及“宝宝问题肌肤”的痛点进行打造。同时,呵慧还通过自然发酵技术获得重组生物活性成分,提高生物活性成分的稳定性、亲水性和肌肤相容性,帮助实现婴童皮肤屏障的精准修护。

目前,呵慧共有宝宝滋润修护面霜、宝宝护臀膏、宝宝洗发沐浴泡泡三款系列产品。

以高颜值打动渠道

颜值至上的时代,好的包装就是销售的敲门砖。呵慧产品一经上市便吸睛无数,淡黄色的主色调搭配天然极简的风格深受渠道和消费者喜爱,很多渠道甚至会拿着图片专程找产品,经销商更是返单不断,好评率高达99.9%!

从清洁到养护,从好用到好看,消费者对洗护产品的需求趋于细分、多元,也驱使更多品牌勇于创新,从而形成百花齐放的局面。

呵慧坚持秉承“用心呵护聪慧宝贝”的品牌理念,针对中国0-7岁婴童的身体发、肤特性进行临床研究,定制针对性专业护肤计划,全力呵护宝宝的肌肤健康。

以快节奏引爆市场

以产品力为核心,定位高端婴童洗护品牌的呵慧上市即初见成效。如今,团队已开始布局新品,将持续提升产品承接力,将洗、养、护产品做到极致,不断给到市场惊喜。

相关负责人表示:“呵慧会是一个不断进化的品牌,我们会给经销商一个信心,市场需要什么,呵慧就会在保持匠心精神的前提下,以最快的速度跟进,持续输出高品质的好产品。”

未来,呵慧将以“打造中国高端婴童洗护第一品牌”为核心目标,通过线上和线下的深度融合,全方位连接品牌、企业、消费者、线下门店等端口,持续扩大品牌市场占有率,释放品牌市场影响力,让精益求精的中国创造力,大放异彩!

免责声明:市场有风险,选择需谨慎!此文仅供参考,不作买卖依据。

闪电新闻记者 丁宁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参松养心胶囊荣膺“2023年健康产业品牌榜”获颁西普金奖

参松养心胶囊荣膺“2023年健康产业品牌榜”获颁西普金奖

8月11日,2023年西普金奖颁奖盛典在海南博鳌举行。以参松养心胶囊治疗心律失常相关研究作为重要组成部分的“中医脉络学说构建及其指导微血...[详细]
齐鲁网 2023-08-15
夏季是呼吸道疾病高发季?你想要的呼吸健康知识都在这里

夏季是呼吸道疾病高发季?你想要的呼吸健康知识都在这里

CCTV健康大讲堂活动现场杜义斌教授指出,夏季感冒等呼吸道疾病的诱发因素,季节特点明显。其次,夏季的高温天气,容易导致人体免疫力下降。[详细]
齐鲁网 2023-07-24
连花清咳片在尼日利亚获批注册 中药国际化再添新力

连花清咳片在尼日利亚获批注册 中药国际化再添新力

近日,尼日利亚国家食品药品管理局披露,以岭药业创新药物连花清咳片在尼日利亚以“草药与天然药物”身份获批注册。[详细]
齐鲁网 2023-07-21
科学抗衰老 八子补肾胶囊入选中国OTC品牌月宣传品牌

科学抗衰老 八子补肾胶囊入选中国OTC品牌月宣传品牌

八子补肾胶囊通过挖掘传统中医药宝库结合现代医学研究,在抗衰老及相关疾病防治研究方面取得新成果。[详细]
齐鲁网 2023-07-21
2023-2024年度“知感冒·防流感”全民科普公益行全国启动会6月16日在大连举办

2023-2024年度“知感冒·防流感”全民科普公益行全国启动会6月16日在大连举办

6月16日,2023-2024年度“知感冒·防流感”全民科普公益行活动将在中国医师协会呼吸医师分会2023 年会 暨第二十二届中国呼吸医师论坛上启动...[详细]
齐鲁网 2023-06-14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