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健力喜[无糖]软糖新上市!全新包装、配方升级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09-17 18:37:09

近日,母婴营养品牌“健力喜”旗下的儿童软糖系列焕新起航,根据消费者的健康需求、用户体验及反馈,在口味、口感、配方和包装等环节进行了全方位升级。目前,升级后的新包装软糖均已全面上市,欢迎广大新老顾客前来咨询和购买。

无糖配方更健康,新增铁软糖

据了解,健力喜软糖升级主要着重于四个方面:一是推出全新的产品包装设计,从小罐变大罐,吃着更满足;二是将罐内每颗软糖进行了独立包装,既方便又卫生;三是配方的升华,从“低糖”变“无糖”,击中消费者对于天然健康需求的核心;另外,其中的维生素软糖含量从原有的每粒12mgVC升级到了18mg;更值得一提的是,还添加了新品铁软糖;给万千宝宝提供更优质更全面的营养新选择。

健力喜软糖升级后的最大亮点是无糖,配料不含白砂糖、蔗糖、葡萄糖浆,同时还添加了麦芽糖醇和功能性营养素,选用了不会引起龋齿和蛀牙的麦芽糖醇类。低热值,口感好,既让宝宝享受到美味的软糖,又能帮助宝宝补充健康营养,可谓一举两得。

黄色大罐+独立包装,构建差异化优势

产品包装是消费者对产品的视觉体验,是产品个性的直接和主要传递者,是品牌形象定位的直接体现。好的包装会帮助产品赢得消费者信赖和支持,还能帮助产品在众多竞争品牌中脱颖而出。

在视觉上,升级后的健力喜软糖包装更加活力清新甜美,黄色大罐搭配蓝色海马形象给人以活泼、亲和之感。再加上企鹅、小熊、考拉的萌趣形象,相信会赢得更多家长和宝宝的喜爱。

在口味方面,叶黄素酯软糖和维生素C软糖依旧分别保持了蓝莓口味和甜橙口味,锌软糖改为了宝宝都爱吃的草莓口味,新增的铁软糖则选用了樱桃口味,粒粒好口感,更易吸收,多重营养,科学配比,满足不同的口味需求和不同的营养需求。

自产工厂   品质有保障

健力喜是青岛中仁健康产业集团旗下的母婴营养品牌,中仁集团汇聚行业顶尖科研力量,掌握核心科技,打造“产、学、研、销”四维一体的现代化高科技平台。设有5000多平方米专业的研发中心,拥有10万级别保健食品GMP生产车间,配备国际先进水平的研发设备和检验仪器,因此,健力喜软糖在做工、配料、品质等方面均有安全保障!

健力喜产品现有乳铁蛋白调制乳粉、益生菌固体饮料、DHA藻油软胶囊,儿童软糖系列:维生素C软糖、锌软糖、铁软糖、叶黄素酯软糖,其精准的产品定位更符合现代母婴家庭对营养品多元化的选择需求。

健力喜产品自上市以来,以品质为骨、以使命为韵、以效果为锋,时刻关注宝宝的营养需求而研发产品。此次,健力喜软糖挖掘全新消费趋势,通过配方、包装、口味等全新升级,把握当代消费者消费诉求,让“健康零食”成为母婴营养新风潮,开启无糖时代!


免责声明:市场有风险,选择需谨慎!此文仅供参考,不作买卖依据。


闪电新闻记者 丁宁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参松养心胶囊荣膺“2023年健康产业品牌榜”获颁西普金奖

参松养心胶囊荣膺“2023年健康产业品牌榜”获颁西普金奖

8月11日,2023年西普金奖颁奖盛典在海南博鳌举行。以参松养心胶囊治疗心律失常相关研究作为重要组成部分的“中医脉络学说构建及其指导微血...[详细]
齐鲁网 2023-08-15
夏季是呼吸道疾病高发季?你想要的呼吸健康知识都在这里

夏季是呼吸道疾病高发季?你想要的呼吸健康知识都在这里

CCTV健康大讲堂活动现场杜义斌教授指出,夏季感冒等呼吸道疾病的诱发因素,季节特点明显。其次,夏季的高温天气,容易导致人体免疫力下降。[详细]
齐鲁网 2023-07-24
连花清咳片在尼日利亚获批注册 中药国际化再添新力

连花清咳片在尼日利亚获批注册 中药国际化再添新力

近日,尼日利亚国家食品药品管理局披露,以岭药业创新药物连花清咳片在尼日利亚以“草药与天然药物”身份获批注册。[详细]
齐鲁网 2023-07-21
科学抗衰老 八子补肾胶囊入选中国OTC品牌月宣传品牌

科学抗衰老 八子补肾胶囊入选中国OTC品牌月宣传品牌

八子补肾胶囊通过挖掘传统中医药宝库结合现代医学研究,在抗衰老及相关疾病防治研究方面取得新成果。[详细]
齐鲁网 2023-07-21
2023-2024年度“知感冒·防流感”全民科普公益行全国启动会6月16日在大连举办

2023-2024年度“知感冒·防流感”全民科普公益行全国启动会6月16日在大连举办

6月16日,2023-2024年度“知感冒·防流感”全民科普公益行活动将在中国医师协会呼吸医师分会2023 年会 暨第二十二届中国呼吸医师论坛上启动...[详细]
齐鲁网 2023-06-14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