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至臻品质!中仁海健蓝帽维生素系列获各大药店优选上货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08-17 15:41:08

随着全民健康意识的逐步增强,营养保健品开始走入更多家庭,成为了日常饮食除外的必备品。当然,相对于一般的营养品,拥有“蓝帽”认证的专业营养品更是市场的“宠儿”,备受消费者青睐。蓝帽产品是由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批准的保健食品标志,是我国保健食品专用标志,为天蓝色,呈帽型,业界俗称“蓝帽子”,也叫“小蓝帽”。而近期,中仁海健”旗下的五大蓝帽保健食品强势来袭,至臻品质,科学配方,深得终端市场青睐,现畅销各大药店。

“中仁海健”是青岛中仁健康产业集团旗下的保健品品牌,深耕该领域多年,汇聚行业顶尖科研力量,掌握核心科技,设有5000多平方米专业的研发中心,拥有10万级别保健食品GMP生产车间,配备国际先进水平的研发设备和检验仪器,旗下多款产品畅销终端市场,品质备受认可。

目前“中仁海健”共有五大蓝帽产品,分别为:多种维生素矿物质咀嚼片(女士)、多种维生素矿物质咀嚼片(男士)、维生素C咀嚼片、钙维生素D咀嚼片、维生素D3咀嚼片。每款产品根据成人身体需求重磅打造,利用沿海地区丰富的海洋生物资源,配比科学,富含丰富营养,更亲和人体,好消化易吸收,为全民健康保驾护航。

中仁海健多种维生素矿物质咀嚼片(女士),添加10种女士所需维生素和矿物质VC,有助于胶原蛋白形成并有抑制黑色素的作用,其中的VA有助于维持视力正常,VE有助于保护皮肤水分,减少痘印,B族维生素可养肤抗衰,保持充沛活力。

中仁海健多种维生素矿物质咀嚼片(男士),科学配比,营养丰富,添加10种男士所需维生素和矿物质,锌硒加持, 释放男性魅力。硒是生长和繁衍必须的微量元素可带走体内重金属,是男士的健康密码。

中仁海健维生素C咀嚼片,每日补充适量维生素C可增强免疫力,减少黑色素的形成,促进铁吸收,每日1片,焕活VC能量,随时好状态。

中仁海健钙维生素D咀嚼片,每片含钙200mg, 本品还特别添加维生素D3,每片含VD2μg,补钙的同时促进吸收,维生素D促进骨骼和牙齿的生长促进新生骨质的钙化成骨的作用。

中仁海健维生素D3,维生素D3的原名是叫胆钙化醇,是一种脂溶性维生素,在维生素D族中生物代谢率最高,主要作用是调节体内的钙、磷代谢,增加人体对钙、磷的吸收利用。

如今,营养保健品市场发展迅猛,门店想要更好的终端市场,更需擦亮眼睛,优选高品质、有市场、口碑佳的专业产品。“中仁海健”五大维生素系列强势来袭,必将为门店带来滚滚红利,想要上货的门店老板们千万不要错过它哦。

免责声明:市场有风险,选择需谨慎!此文仅供参考,不作买卖依据。

闪电新闻记者 丁宁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高度近视也能摘掉眼镜?济南爱尔眼科高度近视专家门诊来帮忙!

近视防治一直是社会各界关注的重点与热点。据国家卫健委公布的全民眼健康数据,我国近视人数已经达到7亿,接近全国总人口的一半,国民整体...[详细]
齐鲁网 2021-08-06

济南爱尔眼科医院刘云川院长专访 | 近视手术里的“加减法”

眼镜给生活带来诸多不便,下雨天沾湿镜片,眼前便出现朦胧;跑步不时滑落,扰乱节奏影响锻炼效果。[详细]
齐鲁网 2021-08-04

暑期每天多门网课,孩子出现这些姿势:打了再说

去年六月国家卫健委发布了我国首部《中国眼健康白皮书》,据其显示,我国儿童青少年总体近视发病形势严峻,总体近视率达到53.6%。尤其是受...[详细]
齐鲁网 2021-07-16

党员教师践初心,争做教育路上追梦人 ——魏湾镇联校党总支庆祝建党100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6月29日,临清市魏湾镇联校党总支全体党员在中共原清平县委旧址、清平县第一党支部所在地革命遗址举行了庆祝建党100周年“党员教师践初心,...[详细]
齐鲁网 2021-06-30

高考结束考生扎堆摘镜,记者实地探访近视手术医院!

很多特殊专业,除了对成绩有要求,还对身体综合素质有要求,视力便是其中重要的一个指标。近视手术并非人人能做,而是一道“双向选择题”,...[详细]
齐鲁网 2021-06-16

济南市红十字会“六月风铃行动”关爱眼疾患者走进济南爱尔

2021年6月6日是全国第26个爱眼日,今年的主题是“关注普遍的眼健康”。[详细]
齐鲁网 2021-06-08

近视手术专家刘云川:修复视力bug,让患者重回清晰视界!

刘云川,山东省医学会眼科分会委员、山东省眼科医师协会理事、爱尔眼科医院集团近视手术带教指导专家、爱尔眼科医院集团山东省区屈光学组组...[详细]
齐鲁网 2021-05-31

国人近视手术白皮书重磅发布,过去两年近视手术量增长近75%

“近视手术安全吗?我适合做近视手术吗?哪种手术方式更好……”[详细]
齐鲁网 2021-05-25

“尽我所能,帮助更多的人安全摘镜!”——近视手术专家刘云川院长专访!

每天起床第一件事,就是到处找眼镜;想戴墨镜,却因戴框架而放弃,戴隐形更是损伤角膜……[详细]
齐鲁网 2021-05-24

高度近视也能轻松摘镜?济南爱尔眼科医院刘云川院长为你揭秘!

说起高度近视,不免让人会联想到厚重的镜片,不戴眼镜甚至会眯着眼睛苦苦摸索的场景。高度近视不仅让颜值大打折扣,更会给工作、生活带来极...[详细]
齐鲁网 2021-05-17

颜值+自信up!揭秘超全面的五一摘镜攻略!

这个五一假期,被眼镜困扰的小伙伴们,是时候通过近视手术摆脱束缚了。[详细]
齐鲁网 2021-04-29

“你是我的眼”角膜移植公益救助项目-山东站启动 将帮助50位角膜盲患者重见光明

“今天太高兴了,等了这么多年,我终于又可以看见了。” 时隔多年之后,来自东营地区的李大叔欣喜得知自己有望重获光明。[详细]
齐鲁网 2021-04-17

“你是我的眼”角膜移植中国行—济南站即将启动 将为50名患者带来光明

在我们身边,有这样一群人,他们或许羽翼未丰就面临一个模糊的“视界“;或许正值而立之年但人生被黑暗笼罩;又或许已年过半百却一直没有放...[详细]
齐鲁网 2021-04-09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