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德国骨科专家Prof.Kiefer中国行济南站完美落幕

来源:齐鲁网综合

作者:

2019-04-22 11:24:04

微信截图_20190422112306

齐鲁网健康频道4月22日讯(通讯员 李娇娇)2019年4月19日德国骨科专家Hartmuth.Kiefer教授结束了在济南关节外科医院的学术交流,完成了此次跨越石家庄-郑州-北京-六安-济南五个城市的学术交流中国行活动。

Hartmuth.Kiefer教授是德国卢卡斯医院外科主任、德国乌尔姆医科大学医学院创伤与矫形外科教授,在很多国家知名医院、诊所担任客座教授。Hartmuth.Kiefer教授在国际医学界有315份医学报告,在世界知名期刊上发表论文165篇。他带领的专业团队年手术量超过3500台,初次髋球关节置换超过850台。主要研究方向包括髋膝关节置换早期康复及长期随访、计算机辅助下的导航关节置换术、运动医学方面各种韧带重建修复手术,在髋膝关节置换、计算机导航、创伤、脊柱、运动医学等方面造诣颇深。
济南站是Hartmuth.Kiefer教授此次中国行的最后一站,4月18日,Hartmuth.Kiefer教授首先在齐鲁医院做了《欧洲关节置换ERAS的发展和现状》、《Metha短柄在髋关节置换中的优势》两场演讲,并与现场来自齐鲁医院、青医附院、济南关节外科医院等医院的专家就计算机辅助置换手术、不同假体在髋关节置换手术中的应用展开了深入讨论。

4月19日上午10:30Hartmuth.Kiefer教授在山东省健康管理协会关节外科委员会成立大会上做了《Current and Trend of THA & TKA in Europe》演讲,为大家介绍了欧洲关节置换技术的现状和趋势。
11:30Hartmuth.Kiefer教授来到此次中国行的最后一站——济南关节外科医院,到院后在医院胡佩良院长、肖国文院长陪同下共同查房。期间,Hartmuth.Kiefer教授就髋膝关节置换手术方式选择、术后早期康复、计算机导航辅助手术等方面与医院医生团队进行了现场讨论。

微信截图_20190422112316

结束了在济南关节外科医院的交流访问,Hartmuth.Kiefer教授此次中国行活动完美落幕,济南关节外科医院胡佩良院长、肖国文院长向Hartmuth.Kiefer教授赠送了象征山东文化的“一山一水一圣人”纪念屏风,祝愿两国专家友谊长存,期望不断加强技术交流。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