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济南六一儿童医院预约系统瘫痪,万人排队只为抢北京专家号!

来源:综合

作者:

2019-03-12 14:33:03

为了进一步解决患者看病难看病贵的问题,也为了给广大患儿提供优质、便捷的医疗服务,为了让广大齐鲁患儿不必远行在家门口就能看上“北京知名专家”,济南六一儿童医院隆重推出了“北京专家定期联合会诊”大型公益活动,应广大家长的要求特再次邀请,北京中日友好医院儿科主任、中国最具影响力儿科专家周忠蜀来院会诊!让您不出远门,家门口看北京专家。
然而,活动消息一公布,预约来院患者呈现井喷式增长,专家预约系统一度瘫痪。万人排队只为抢一个专家号!
专家实力有保障
周忠蜀,女,主任医师,北京大学医学部教授,医学博士,中日友好医院儿科主任,中国协和医科大学博士生导师。主要专业特长为:多动症、抽动症、自闭症、发育迟缓、语言迟缓、自闭症等各类儿童发育行为类疾病,长期从事儿科临床工作长达30余年,饱受患者一直好评,并且多次应邀参加国内外知名学术会议,并在核心杂志发表论文多篇,是儿科领域不可多得的技术型人才。

省钱、省心家门口看北京专家
“看专家难,看儿科专家更难”是当今就医的一大现象,尤其北京各大医院,如果想要挂知名儿科专家号,必须提前很多天预约, 并且还得长途跋涉去北京,所以,一听说周忠蜀教授莅临济南六一儿童医院坐诊,许多患者家长都抢着预约,生怕错过这次好机会!
救助更多困难患儿
为了帮助更多的患者看的起病、能看病,济南六一儿童医院联合山东省扶贫开发基金会、六一天使健康基金共同开启了“基金援助”计划,凡事到院患者,均可减免专家会诊费、18项筛查全免、万元基金定向援助等优惠内容。
参与方式:拨打热线:0531—88706161为孩子提早预约,省去排队麻烦。
会诊时间:2019年3月13日
会诊地点:济南六一儿童医院专家会诊室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